十四五时期数字资源开发与利用研讨会暨CALIS第十九届引进数据库培训周
主办单位
CALIS管理中心 DRAA理事会
承办单位
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
会议简介

自2002年CALIS举办首届国外引进数据库培训周以来,历次会议均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因疫情影响,2020年10月,第十八届引进数据库培训周以线下结合线上方式举办,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参会及培训人次累计超过2万,探索了培训周新模式。

  本届数据库培训周研讨会的主题为“十四五时期数字资源开发与利用”。会议将继续组织国内外知名专家及数据库商介绍相关领域科学研究与企业实践的最新进展。考虑到疫情防控全球形势,经CALIS管理中心与DRAA理事会研究决定,本此会议将以“线上培训+线下会议,并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

  本届培训周的主题定为“十四五时期数字资源开发与利用”。CALIS将组织专家、数据库商和高校图书馆界的代表线上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和提供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将对高校引进数据库集团采购工作的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介绍和讨论。

会议形式
线上培训考试+线下学术讨论会并网络直播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 0

  • 0

  • 0

  • 0

邀请嘉宾